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首届保安员培训班开班

龙山县首届保安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罗春燕 发布时间:2019-07-19 15:24:00 字体大小:
 

   龙山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罗春燕)为了帮助我县城镇失业人员重新就业,也为了加强我县保安队伍的建设管理,提升保安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保安队伍的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提高我县保安队伍的服务水平。7月17日,龙山县就业服务管理局结合客户单位的需求,在县就业局培训中心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举办了一系列的培训活动。

  共54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其中有10人为建档立卡户,这也是龙山县举办的首届保安员培训班。在本期培训班上,培训老师将保安行业的具体工作要求向学员做了详细介绍,在理论课上讲解了《保安员应知应会》,学员认真听课并做好相应的笔记。另外培训期间对保安员的立正、跨立等基本立岗姿势进行了现场演练和纠正,学员积极投入到实操课程中,展现出了保安员应有的精、气、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