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里耶镇进行转岗护林员业务培训

里耶镇进行转岗护林员业务培训

来源:龙山县新闻网 作者:彭宾芬 发布时间:2019-07-22 12:07:00 字体大小:

  7月20日,里耶镇组织进行了2019年转岗脱贫护林员培训会,这是今年来里耶镇举行的第二次业务培训,全镇90名转岗护林员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人员进一步宣传了转岗护林员的选聘标准及程序、补贴标准及发放方式,并就巡山记录、森林防火、林木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丰富了转岗护林员森林管护方面的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转岗护林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要确保工作实效,保证森林资源的安全。

  会后,为确保培训效果,里耶镇组织所有护林员进行了知识测试,并对未达标的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