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七夕”迎来登记小高峰

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七夕”迎来登记小高峰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08 10:33:00 字体大小:
  8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不少新人选择在今天去登记结婚,在这个意寓着忠贞爱情、地老天荒心不变的特殊日子里,龙山县婚姻登记处迎来结婚登记小高峰。
  这次“七夕”节婚姻登记处做了精心准备。首先登记处调整办事流程,提高办证效率。增加民政志愿者维持好现场秩序并且帮助排队的新人提前检查所带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工作人员严格岗位责任制,各司其责,不得请假和外出。同时,登记处还增加了“浪漫情人节”主题布置,为新人们创造甜蜜的氛围。增加了弘扬婚嫁文明签名墙,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开展。接着在之前颁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环节和内容,为新人们举行一场难忘的颁证仪式。颁证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给每对新人送上寓意“一辈子”的喜杯一对。
  据统计,今天龙山县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50多对。圆满完成了今年“七夕”节婚姻登记高峰日工作任务,确保每一对新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