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举办“穿越秦朝的千年之恋”青年交友活动

龙山县举办“穿越秦朝的千年之恋”青年交友活动

来源:团县委 作者:彭南觉 发布时间:2019-08-14 08:42:0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婚恋需求、拓宽青年交友渠道,8月10日至11日,龙山团县委、里耶旅投公司、里耶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穿越秦朝的千年之恋”青年交友活动。
  为增强活动开放性、趣味性、娱乐性,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初见、相识、相知、心动”四个篇章,70名青年男女现场随机抽签分成4组开展活动。活动第一篇章在里耶镇文昌路进行,活动开场由团县委和里耶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活动致词,紧接着开始长龙宴和面对面交流环节,青年男女边就餐边自我介绍,留下初步美好印象。第二篇章,青年男女来到里耶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进行“爱的传递”“你比我猜”“抢椅子”“传气球”“瞎子背瘸子”“报数字”“生命之舟”等互动游戏,让大家充分展现聪明才智和团队精神。第三篇章,青年男女来到里耶后山慢道进行环保徒步活动,途中大家沿路捡拾垃圾,互帮互助,携手前行,践行环保徒步理念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友谊。第四篇章,四个组分别进行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最后为表白环节,男嘉宾们纷纷对自己心仪的女嘉宾献上最深情的告白。现场共有10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活动达到了高潮。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坚持以服务青年为本,关注青年工作、学习、生活、交友等问题,积极开展交友联谊、文化娱乐等活动,帮助青年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