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茨岩塘镇“革命苏区·红色茨岩”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茨岩塘镇“革命苏区·红色茨岩”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张蓉 发布时间:2019-08-19 17:29:00 字体大小:

 

   龙山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蓉)8月17日19:30分,茨岩塘镇迎接验收“中华诗词之乡”创建工作暨全国各地诗友来苏区采风文艺晚会在茨岩塘镇岩板社区广场热闹举行。本次晚会以“革命苏区·红色茨岩”为主题,现场表演了县诗协文艺宣传队县城组四个节目、茅坪乡神龙景区组四个节目、茨岩塘镇诗协及民间文艺宣传队六个节目,节目最后来宾自由即兴诗词吟诵十余首。

  茨岩塘镇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着力打造红色诗词茨岩,让诗词成为承载茨岩塘厚重底蕴的重要标志,成为展示茨岩塘昔日辉煌的文化力量。近来,龙山县委、县政府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正着力对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二六军团兵工厂、红军医院、红军遗骸、方汉英烈士墓等红色景点进行大力打造。预计9月初,茨岩塘的红色景区就会有巨大改观,将会对茨岩塘镇的文化建设和红色旅游开发带来长远而深刻的影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