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发改委来我县调研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开展及服务费情况

州发改委来我县调研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开展及服务费情况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陈小余 发布时间:2019-08-20 10:21:00 字体大小:
    819日,州发改委一行3县调研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开展及服务费相关情况。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州发改委与我县一线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教师代表和中小学校长均作了交流发言。

州发改委强调,开展中小学校内课后服务是解决中小学校下午放学时间与家长下班时间不匹配、减轻中小学生课后在外补习负担和适当提高广大教师待遇的双赢政策,要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为导向,坚持合理收费和自愿原则。

目前具体收费标准由州发改、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质价相符、非营利原则,依据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的具体内容,结合本地实际,制定试行标准,试行两个学期,到期后依据成本监审或成本调查情况制定正式标准,并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调研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