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烟叶开秤收购(图)

烟叶开秤收购(图)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徐正祥 发布时间:2019-08-20 17:37:00 字体大小:

 

 烟农兴高采烈地交烟  

 标准化选烟  

 验级收购  

 标准化成件  

 县烟草局负责人现场指导购烟工作

 

  龙山新闻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正祥)8月19日,桂塘镇烟叶收购点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烟农早早地就把烟叶打捆装车,在收购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将一捆捆扎好的烟叶送进预检点验级,定级员给烟叶进行专业化分级评定、过秤、入库。

  据了解,桂塘烟组为减轻广大烟农烟叶储存的负担,于8月16日开秤收购。在收购前期,该烟组工作人员为节约烟农时间,提高收购效率,深入到烟农家指导生产、烘烤、督查预检烟叶情况,极大提升了收购效率。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在收购现场指导时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纯度的同时,做到公平公正,尽最大限度让利于烟农,提高烟农的积极性;要做好烟农交售烟叶的服务工作,让交烟的烟农放心、舒心、开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