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进出口银行到洗洛镇开展爱心捐赠

省进出口银行到洗洛镇开展爱心捐赠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甘秀珍 发布时间:2019-08-21 17:03:00 字体大小:

 

 于海平讲话  

 会议现场  

 捐赠现场

  龙山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甘秀珍)8月17日,为激发全体村民脱贫摘帽的信心,一场由湖南省进出口银行职工自愿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在洗洛镇青龙村开展。湖南省进出口银行于海平行长一行18人,龙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于海平将筹集到的善款8.5万元亲手交到驻村第一书记吴晶亮手上,用以支持青龙村的各项帮扶工作,更好地服务村民。“我们一定将这笔善款合理利用好,造福村民,为全村的脱贫攻坚搭桥铺路。”驻村第一书记吴晶亮发言表态。

  于海平介绍到,自2018年以来,湖南省进出口银行加大青龙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投入建设资金100万元,硬化组级及产业道路1.76公里,新建路灯53盏,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的出行,2019年协调爱心企业捐赠资金80万元修建青峰片小教学楼,用以解决学生入学难的问题,目前前期工作已做完,准备在8月底开工建设。

  石红梅对湖南省进出口银行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爱心捐赠将有力提升青龙村脱贫摘帽的信心,同时希望洗洛镇政府要协助驻村扶贫队和青龙村支两委把善款管好用好,既要用在刀刃上取得效果,更要让领导、群众放心。

  活动结束后,湖南省进出口银行一行深入村里走访,为每人每户送去慰问金600,为他们加油鼓劲,激发全村内生发展动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