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内溪乡集中观看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节目

内溪乡集中观看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节目

来源:内溪乡 作者:陈明鑫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6:00 字体大小:
  9月16日晚18点30分, 内溪乡组织所有在家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节目,并要求未能参加集体观看的干部职工另行安排时间进行观看。
  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电视专题节目不仅是创建文明乡镇的具体要求,更是当下积极开展好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该乡积极发动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观看,旨在积极发挥全国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以鲜活的典型人物和事例带动和提高全乡干部职工的情绪共鸣和干事热情,营造从具体工作发力、向道德模范看齐的浓厚学习氛围,从自身出发,找问题、找差距,进而拾起和巩固自己的“初心”。
  据了解,该乡参与本次集中观看视频的干部职工们被精彩的内容所吸引,接下来,将继续奋斗和前行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