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里耶镇召开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里耶镇召开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来源:里耶镇 作者:杜坤 发布时间:2019-10-17 09:49:00 字体大小:
  10月15日,里耶镇召开对标做实住房安全有保障工作推进会,今年危房改造工作任务未完成的21个村(社区)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危房改造工作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里耶镇危房改造工作当前进度,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此外,相关负责人还从问题销号、政策宣传、核实脱贫人口住房情况及完善佐证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下发了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认识要再提高,危改工作相关负责人要带头摸排预脱贫户及已脱贫户住房情况;要量化工作任务,各村(社区)须建立问题清单,镇村两级根据清单进行问题销号;要压实工作责任,镇村两级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