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望城区人民医院来洗车学校开展义诊活动

望城区人民医院来洗车学校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洗车河镇 作者:郝小川 田雪梅 唐迎春 发布时间:2019-10-18 10:38:00 字体大小:
  “这里许多孩子小小年纪视力却较差,需要引起重视,建议他们每天多做一些眼部活动操,家长和教师一定要给他们强调少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长沙市望城区人民医院五官科彭辉医生在给洗车学校初中学生做视力检查时如实说道。为了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10月17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医院医生李哲等一行17人来到龙山县洗车河镇九年制学校开展了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义诊主要分为眼科、内科、外科和皮肤科等项目。涉及内容之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义诊过程中,各科专家耐心询问,细心检查,同时还指导部分学生改掉生活中的不良习惯。200余名学生在校领导、校医和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井然有序,不到1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的检查项目,为自己的健康填上了一份保单。
  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长沙市望城区一直是龙山洗车河镇的对口帮扶单位,在他们的爱心帮助下,先后为洗车学校改造了食堂设施,更新了班班通设备,增建了新科技楼,完善了各项功能室的建设。今天他们再一次给洗车学校在金秋中送来了一份温暖。
  通过这些义诊活动,不仅可以让家长、教师以及学生自己了解他们的生长状况,还能收获关于健康的知识,促使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真正做到爱自己,才有能力爱家人、爱社会、爱国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