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11月第二次集中学习

县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11月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黄帆 周鑫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3:00 字体大小:
  11月15日,县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会上,主持人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和考虑、起草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厚植基层、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要从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全体党员、职工要研读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与我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充分发挥统计服务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能作用,为龙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