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老年大学第二课堂活动多姿多彩

龙山县老年大学第二课堂活动多姿多彩

来源:县老年大学 作者:向宝珍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6:00 字体大小:
  秋鸣万户竹,寒色画眉声。11月16日,龙山县老年大学声乐四班全体师生来到斑竹园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师生们载歌载舞,欢庆祖国七十华诞,喜迎老年大学建校十周年。
  本次活动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学员们自编自导,表演了歌舞、小品、太极、诗朗诵、大合唱等10多个文艺节目,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阵阵。整场活动主题突出充分体现了龙山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和广大老年朋友多情多娇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们对新时代的崇高礼赞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十年来,龙山县老年大学坚持“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立足快乐教育,突出第一课堂,打造第二课堂,把学校办成了老年朋友温馨的家园,为龙山县的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