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委办 作者:张文 发布时间:2019-12-12 10:37: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县委办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符家波代表县委办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县委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符家波最后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尤其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二要切实做好整改工作。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清单,逐条梳理分类,明确整改措施、整改内容、整改责任人,认真整改落实。三要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抓学习、转作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