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治超站“主题党日”开在田野

龙山县治超站“主题党日”开在田野

来源: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作者:叶润华 发布时间:2019-12-12 15:56:00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冬日暖阳,龙山县治超站党支部携手扶贫联系村——茨岩塘镇茄佗村党支部在该村菊芋种植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暨挖收菊芋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干部、部份群众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互助五兴”为主题,该支部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推行“互助五兴”基层治理模式文件精神,解读了支部“互助五兴”方案。随后,党员干部“1+1”结对贫困户挖收菊芋,党员干部们与农户一边劳动,一边问需求、问困难,畅谈脱贫产业发展与心愿。当天完成挖收菊芋0.5亩2000余斤。据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彭富生介绍:“县治超站党支部在田野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与群众共同劳动,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融洽了党群、干群关系,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增加了信心。”
  今年来,县治超站为改善茄佗村经济薄弱的面貌,增加农民收入,立足发展经济,采取“合作社+农户+基地”的经营模式,大力发展菊芋产业,全村种植100亩,同42户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合同,投入8万余元,全村全覆盖发放肥料4.5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