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交运局部署“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县交运局部署“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邱孟成 发布时间:2019-12-13 14:28:00 字体大小:
  12月12日,县交运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会上,交运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州、县关于交通运输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文件精神,并对我县交通运输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指出的全省交通领域“顽瘴痼疾”存在的七大重点问题,系统各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开展重点排查清理。严厉打击“两客一危”车辆、超载超限车辆、非法营运车辆和违法驾驶的行为,同时对公路高风险路段隐患点段、马路市场乱象进行全面排查、清理。
  会议要求,一是系统各单位要立即成立“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明确领导职责任务;二是各单位要立马拟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三是积极营造整治行动的宣传氛围,各单位、企业要将整治行动的宣传进行全覆盖;四是开展全面的交通问题隐患排查,对隐患问题建立问题整治清单,细化整治标准,限期整改,逐一销号;六要强化督查和考核,建立常态化检查、督查、考核工作机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