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时荣芬到各检查站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荣芬到各检查站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20-01-27 18:46:46 字体大小: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来到龙山县城高速出入口、湘鄂情大桥、团结桥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检查站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县领导符家波、黄勇、李博等陪同。

  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龙山及时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县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全县共设29个疫情检查站。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县扩散,龙山根据《湖南省决定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从25日起,对所有来龙山县的湖北省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一律不得进入龙山县境内。

  每到一处,时荣芬都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过境车辆、人员排查检测情况,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

  时荣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时荣芬要求,要加大检查筛查力度,对入境车辆进行消毒,人员进行检测,确保不漏车、不漏人,切实做好疑似人员的排查筛查管理工作。要做好湖北省车辆和人员劝返工作,作好解释说明,禁止相关车辆和人员进入龙山境内。要加强自身防护安全,加大相关医疗设备物资的调运和后勤保障工作,“守好”湘西北大门,坚决防止疫情在龙山扩散。

在龙山县城高速出入口检查站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在团结桥检查站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医务人员对过境人员进行检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