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坚持群防群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冬生:坚持群防群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田辉 发布时间:2020-01-27 18:50:28 字体大小:

   1月26日晚,县委书记刘冬生来到民安、桂塘、内溪、里耶等乡镇街道,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持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陪同检查。

  在民安街道,刘冬生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民安街道面积广、人口多,防控任务重,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冬生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结合本地实际,落实防控各项工作和责任。要动员各方力量,做到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和基层组织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全面摸清情况,督促疑似人员隔离诊疗,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帮助群众科学认识疫情。

  在里耶镇,刘冬生检查了里耶大桥封路情况,并在镇政府召开了督导会议;在桂塘镇检查了桂塘社区与重庆酉阳大溪镇交界处的封路情况,在內溪乡召开了督导会议。刘冬生要求,要彻底封路,加强值班值守和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决不能放边边;要坚决做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要加强摸排和重点人群的管控;加强工作人员自身的防范和保护工作。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