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深夜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冬生深夜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委办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0-01-27 18:53:44 字体大小:

    1月25日晚上10点,县委书记刘冬生带领县委办相关人员,深入到我县与湖北省来凤县交界的石羔街道正南社区龙凤大桥临时检测点,与湖北省宣恩县交界的石牌镇桃源村临时检测点,现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临时设卡检测现场,刘冬生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放弃节假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刘冬生先后对临时检测点的检测设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检测点登记、检测和劝返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冬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州工作要求,坚决打赢这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阻击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积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方案,压实各级责任,抓好责任落实;要加强纪律要求,在临时设卡检测点要坚决杜绝人情放行、熟人通行、临时或短时间放行等行为,确保劝返工作实效;要加强联防联控,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做到不办酒、不宴请、不聚会、不走访;要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网络、村村响、电话、短信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范知识,增加全民防范意识;要加强部门联动,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