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病防控工作

刘冬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病防控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胡域 发布时间:2020-01-27 18:58:55 字体大小:

    1月27日,县委书记刘冬生一行来到民安街道康家坝社区、高速龙山收费站、龙山北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县领导符家波、李博等陪同。

  在民安街道康家坝社区,刘冬生逐一检查登记台账,详细了解针对群众进行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和排查、管控情况。据现场了解,街道和社区按照全县的安排部署,已经建立了快速响应、核查机制,针对从武汉市回来的人员,都逐户进行了登记,同时派医护人员上门进行体温测量,叮嘱他们全部居家进行观察。刘冬生指出,要高度重视社区防控工作,仔细排查居民的流动情况,严格规范信息报送,做好防疫知识的宣传引导,确保防控工作落地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随后,刘冬生一行来到高速龙山收费站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在收费站入口,出城的车辆明显增多,车辆排起了长龙,有专人为每一辆车消毒、为每一位乘客测量体温。道路一旁还设置了登记台、劝导室、留验室,现场工作人员按照龙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检测点检测流程24小时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刘冬生看望了现场工作人员,和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当看到过往乘客蹲着登记不方便、车辆滞留较多等现象时,刘冬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整改完善要求。刘冬生指出,要根据人员流动的规律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方法,做好“三防工作”(防输出、防输入、防扩散),给广大乘客提供便利,确保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刘冬生一行还来到龙山北站检查指导,仔细了解了客流情况和疫病防控工作。

  在督导中,刘冬生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州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阻击战。

在康家坝社区察看

在高速龙山收费站察看

在龙山北站了解

对过往乘客测量体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