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刘冬生到茨岩塘镇调研红色小镇建设工作

刘冬生到茨岩塘镇调研红色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袁梅诚 发布时间:2020-03-05 17:34:48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冬生到茨岩塘镇调研红色小镇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劳务输出及特色产业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参加,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茨岩塘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冬生认真查看了茨岩塘镇红色小镇概念规划图,沿着红色小镇规划图的环线一个点一个点一脚一步走过,对途中的某些点的路线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沿途比对规划图,确保每走一处都能记住地名。
  随后,在茨岩塘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规划部门、县发改局、茨岩塘镇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石红梅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指出,推动红色小镇建设,需要创新工作模式,发散思维,发动广大群众来共同推动。同时指出产业发展需要更加精准、更加精细。
  刘冬生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实际调研,寻找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各乡镇要选准自己的主打产业,做成品牌特色产业。
  刘冬生强调,打造红色小镇,要把红色旅游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以红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积极完善、充实红色小镇环线中的各个点。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各项推进工作,整合好现有的资源与资金,让红色小镇留得住红色精神,讲得出红色故事,做得到传承,感受得到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变化。

刘冬生查看茨岩塘镇红色小镇概念规划图

刘冬生在环线行走中就某些点提出建议

刘冬生沿途比对图纸

召开座谈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