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试点工作

龙山县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试点工作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包海平 彭勃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1:07 字体大小:

5月29日,龙山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石羔街道人普办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到石羔街道白泥社区指导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摸底试点工作。

石羔街道白泥社区是龙山县根据《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要求,选定的唯一一个试点单位,将通过试点工作的开展,模拟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个环节,探索新形势下组织实施人口普查的流程、方法和经验,发现组织实施和影响人口普查可能的困难和问题,培养和锻炼一批人口普查业务骨干,全面启动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为高质量、高效率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奠定基础。

本次摸底试点工作,登记时点为2020年5月30日零时,出生、死亡人口计算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5月30日零时。试点社区普查人员将登门入户进行摸底登记,填报相关登记表格。在普查员入户登记前,请普查对象准备好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提前了解外出家庭成员的现住地址等信息,等待普查员上门登记,并按要求按时如实申报相关信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