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2020年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龙山县2020年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沈斌 发布时间:2020-06-01 07:57:01 字体大小:

5月29日下午,为期一天的龙山县2020年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培训班顺利结业。全县共108名2020年新任贫困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18名新任重点非贫困村第一书记,1名新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组织参训学员重点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业务知识,传授工作方式方法,邀请县攻坚办、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残联、县医保局、县扶贫办等部门业务专家现场答疑解惑,6名新任第一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培训,学员们提升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脱贫攻坚工作水平和能力。培训结束后,结合培训内容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