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省文旅厅来龙山考察特色文旅小镇项目

省文旅厅来龙山考察特色文旅小镇项目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袁梅诚 发布时间:2020-06-01 16:11:14 字体大小:

察看凉亭桥

走在青石板路上

察看传统古村落

申报工作汇报会现场

5月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书记尹铁牛一行来到龙山县苗儿滩镇,考察湖南省特色文旅小镇项目。州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玉,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陪同调研。

尹铁牛一行来到苗儿滩镇惹巴拉景区实地考察了土家凉亭桥、捞车河传统古村落、土家族摆手堂、土家族冲天楼、刘代娥土家族织锦技艺传习所和影视基地惹巴拉宫。

在惹巴拉宫,尹铁牛一行现场观摩了龙山非物质文化展演,村民先后表演了三棒鼓、土家族咚咚喹、土家族打溜子、土家语山歌和土家族毛古斯舞,原汁原味的土家族非物质文化表演获得了考察组的高度肯定。

随后在苗儿滩政府召开了申报工作汇报会。会上,苗儿滩镇政府负责人汇报了申报工作基本情况。听取大家发言后,尹铁牛对龙山县和苗儿滩镇高度重视特色文旅小镇申报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龙山县和镇政府积极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惹巴拉景区和镇上相关硬、软件建设。他指出,要抓紧惹巴拉景区景点的提质升级,打造土家源精品旅游线路,完善旅游接待相关服务功能,加强旅游推介和市场营销,更好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和不断升级的旅游消费需求,助推苗儿滩镇特色文旅小镇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