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开展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

龙山开展防汛抗旱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肖琦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8:3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防汛抗旱组织指挥能力、参谋服务和应急管理水平,6月1日,县防汛办、县应急管理局在县会议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防汛抗旱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水利、自然资源、气象、应急等县直部门业务骨干对地质、气象、水旱等领域灾害防御以及灾害信息统计和报送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贴近全县实际,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县防汛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参训人员认清我县当前的防汛形势,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要联系实际,结合此次培训学习,不断增强防汛工作实际本领;要严守培训纪律,务求实效,确保此次培训学有所得。

21个乡镇(街道)防汛抗旱分管领导、水利站长、自然资源所长、灾情信息报送员、中型水库负责人、重点地质灾害点及重要小型水库监测员共15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