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正式运行

龙山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正式运行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张纯 陈敏 发布时间:2020-06-02 10:59:25 字体大小:

环卫工人换装仪式

作业车辆

6月1日,龙山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正式运行。城乡环卫一体化的运行,标志城乡环卫“全覆盖、无缝隙、一体化”管理新模式的初步形成,我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凌晨,龙山县环卫工人以全新的面貌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橙色的工作服、崭新的劳保工具、干净整洁的环卫作业车辆上“北控威保特”的标志显得格外亮眼。

龙山县北控威保特公司现运行的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采取的是机械化和人工作业的综合方式,智能化、信息化管控手段;垃圾处理采取前端统一收集,中端分开实施、转运,末端集中处理。总体对现有环卫资源进行整合,提升作业水平,使经营专业化、管理智慧化,实现生态可持续发展化。

运行城乡环卫一体化是一项全新的工作,也是一项十分繁重的长期性任务。此项工作的正式运行,必将大幅改善龙山县城乡环境面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有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龙山县发展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