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张胜军深入城堡村慰问少年儿童

张胜军深入城堡村慰问少年儿童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魏开胜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3:10 字体大小:

“六一”儿童节当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率县工商联、山东省济南叮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龙山同心基金、红星美凯龙龙山商场一行来到石牌镇城堡村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余志国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以及企业代表为全村169名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和5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捐赠学习用品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并对受助学生寄予厚望,学生家长代表向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

张胜军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指出,一份关爱带来的是希望,点燃的是理想,凝聚的是力量,衷心希望受捐赠的同学们化关爱为动力,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立志成长成才。希望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龙山同心基金一如既往参与支持我县公益慈善事业,抓住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大好机遇,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发挥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龙山同心基金成立于2015年8月,是由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异地专项基金,基金汇集社会各界的爱心款,由县工商联负责基金日常工作。本次捐赠活动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龙山同心基金共计筹集山东省济南叮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物质10.49万元,部分物资计划在洛塔乡陈庄等村现场捐赠发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