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中青班赴长沙开展走进“心中的梁家河”主题活动

龙山县中青班赴长沙开展走进“心中的梁家河”主题活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李冬微 发布时间:2020-11-23 07:59:47 字体大小:

参观“心中的梁家河”展厅

长沙市委党校老师进行专题授课

中青班学员分享参观学习体会

11月17日,龙山县2020届中青班来到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心中的梁家河”展厅,开展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先后观看了“走近梁家河”“心系梁家河”“情在梁家河”“习语金句”“领航新征程”等五部分内容,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文字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艰苦磨砺、拼搏奋斗的历史场景,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水乳交融的青春风貌,以及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

参观完展厅后,长沙市委党校老师还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会上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常怀梁家河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龙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