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长沙周南中学到龙山高级中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长沙周南中学到龙山高级中学开展送教帮扶活动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李长文 刘四平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7:37 字体大小:

参观龙高校园

开展专题讲座

老师们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11月19日至21日,长沙市周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翁光龙带领该校名师团队一行10人赴龙山高级中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送教帮扶活动。

翁光龙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来到学校多媒体教室,为该校全体教师作了一堂《新高考背景下学生自主管理与自我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探索》的专题讲座。

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中,两校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自己听课的认识、收获以及自己对本课时的理解进行了分享。特别是对新高考背景下教学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教学方法、教学艺术和教学得失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红民对周南中学的本次送教帮扶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有力推动了龙山高级中学的高质量发展,共同续写了两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