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森防办督查龙山秋冬森林防灭火

州森防办督查龙山秋冬森林防灭火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张正星 张俊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8:14 字体大小:

州督查组在八面山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11月23日至24日,州森防办主任、州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一行来到龙山县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相关资料、现场座谈、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农车镇、茅坪乡、咱果乡、里耶镇4个乡镇,砂子坡国有林场、八面山林场和印家界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县森防灭火办有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工作组主要督查了秋冬季防灭火工作宣传、应急演练、工作部署、野外火源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龙山县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成效,如沙子坡林场五个创新、三个到位是实践中总结出的经验,值得推广。同时也指出了我县当前森防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应急演练培训不够、资料收集不全、人员到位到岗等问题要加强。当督查组得知地处1200多米高寒地区的里耶镇八面山林场缺防寒、防火服装,当即承诺给林场工作人员配置防寒、防火服装共计20套,这让基层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