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县委统战部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秀萍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7:06 字体大小:


集中学习现场

    2月24日,县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推动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强化服务职能引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独特优势汇聚强大力量全力打造龙山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特色品牌》两个专题学习辅导,中心组成员围绕以上专题作中心发言,其他受邀参会人员做了讨论发言。

张胜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文件政策,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要认真学深、学透中央1号文件精神;要抢抓机遇,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谋划,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广泛动员社会组织、民营企业持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发动同心乡贤互助会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在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彰显统战新作为。

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工商联、县侨联、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服务中心、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