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旭 发布时间:2021-02-26 07:56:30 字体大小:

    

    2月24日,龙山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胜军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紧扣主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委、州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张胜军强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学固本、以学聚力,为做好新的一年统战工作坚定政治方向。要把牢政治方向,带头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县今年以及“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强大动力。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在大事要事前主动作为,急事难事前全力攻坚。要把握政治大局,自觉把学习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主动与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把准方向、踩稳步子、跟上节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助力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龙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