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红梅指导茨岩塘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石红梅指导茨岩塘镇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沁舒 发布时间:2021-02-26 13:52:11 字体大小:


民主生活会

    2月25日,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全程指导茨岩塘镇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委指导组对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镇党委书记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提出自我批评;其余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石红梅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体现了严的标准,达到了目的,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较高,开出了好的效果。下一步要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步完善长效机制,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