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三元学校举行校园集体舞比赛

三元学校举行校园集体舞比赛

来源:三元学校 作者:石静 发布时间:2021-05-06 11:48:44 字体大小: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4月30日,龙山县三元学校举行“传五四精神 迎建党百年 扬青春风采”校园集体舞比赛。

    据了解,此次校园集体舞的比赛曲目是由《天天向上》和《厚德载物》两首歌组合而成,有效地解决了九年制学校学生年龄跨度大、身心特点不同的问题,将两首歌的舞蹈创新运用到课间操活动中,使得该校的课间操活动别具一格。

    本次活动由校委会成员及部分教师担任评委,根据比赛规则,评委从参赛学生服装统一、精神面貌、动作规范、进退场等多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均分作为班级的最后得分。活动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该校文化体育活动丰硕成绩的展示,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爱党、爱校荣校的思政课,同学们通过集体舞大赛,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学校的深厚情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