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学党史 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传团走进司法局宣讲

【学党史 明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传团走进司法局宣讲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向邦培 发布时间:2021-05-17 14:18:52 字体大小:

宣讲现场

    5月14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龙山县委宣传团走进司法局宣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专家作宣讲报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报告会,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21个乡镇(街道)司法所长、司法助理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以红二、六军团的长征贡献为主题,从湘西龙山的长征地位,红二、六军团的长征贡献表现和红二、六军团对中国长征的五个贡献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重点交流了红六军团西征探路,为中央红军长征实施侦查任务;发动湘西攻势,策应中央红军突破四道封锁线;进行四次反“围剿”战斗,策应中央红军入黔;东征沅澧,策应中央红军渡江北上;红十八师佯动,策应红二、六军团长征等五个层级,紧紧围绕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会议等历史片段,生动讲解了红二、六军团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