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牌镇欢送脱贫攻坚县直驻村工作队

石牌镇欢送脱贫攻坚县直驻村工作队

来源:石牌镇 作者:彭艳丽 彭楷翔 发布时间:2021-05-17 14:20:55 字体大小:

座谈会现场

    5月14日下午,石牌镇召开欢送脱贫攻坚县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驻石牌扶贫工作队后盾单位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县财政局、县民宗局、县森林公安局、县疾控中心领导以及石牌镇相关负责人、五位县直单位所驻村(社区)支部书记。

    会上,城堡村、竹坪社区等五位村(社区)支部书记先后逐一发言,表达对驻村后盾单位与工作队的感谢与不舍,并分别向驻村后盾单位颁发锦旗留作纪念。县委统战部、原城堡村驻村干部作为驻村工作队代表发言,回顾了驻城堡村期间的工作与生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及其他县直单位参会人员也充分肯定了石牌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希望石牌的明天越来越好。

    会上,石牌镇党委负责人对帮扶后盾单位及派出的工作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驻村后盾单位能够继续关注石牌发展、支持石牌建设、情系石牌变化。同时表示,石牌镇党委政府、全镇18个村(社区)两委成员与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们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动石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石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