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学党史 明初心】龙山一中开展“红色龙山·红色故事”大家讲比赛

【学党史 明初心】龙山一中开展“红色龙山·红色故事”大家讲比赛

来源:龙山一中 作者:周天国 向沙沙 刘丽霞 发布时间:2021-05-18 14:46:16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5月17日,龙山县第一中学开展“红色龙山·红色故事”大家讲比赛。

    活动中,选手们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将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无不是在叙说着同学们对英雄与伟人的怀念和敬仰。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班级内部进行初赛,每位同学都有参赛机会,各班选拔1名同学或1个作品代表班级参加年级部比赛;第二阶段以年级部为单位参加决赛,优秀作品还将推荐参加上级相关活动。

    据了解,此次比赛围绕“红色龙山·红色故事”为主题,重点讲述红色故事、红色历史、红色人物、红色景点等,配合背景图片、人物表演、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元素,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富有感染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