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兴隆街道:清理路面砂石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兴隆街道:清理路面砂石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兴隆街道 作者:徐俊平 发布时间:2021-05-18 16:09:57 字体大小:

清理路面现场

    5月17日上午,龙山县兴隆街道望城社区五网格长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附近路段,因近日连降暴雨,雨水翻越公路,造成路面遗留大量砂石,占据半幅路面,过往的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此情况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

    见状,五网格长殷兴平第一时间将上此情况向社区反映,并自己留在此处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天空当时还下着雨,但不一会儿,社区主干及社工就拿来了铁铲、扫帚、推车等工具,快速清理路面散落砂石,过往车主也积极参与清理,经过大家十几分钟的努力,路面砂石被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安全畅通。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这一幕受到过往驾驶员、群众的一致的好评,确保了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