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桂塘镇:道路交通整治不放松

桂塘镇:道路交通整治不放松

来源:桂塘镇 作者:杨芳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9:36 字体大小:

整治现场

    7月22日,桂塘镇联合召市交警中队、桂塘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抓好道路交通违法整治不松懈。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特点,该镇加强对龙里G256公路沿线车辆的管控,加强路面监督检查,对重要路段(桂塘街道十字路口和与重庆大溪交界处)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三无车辆、摩托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违规载人、报废拖拉机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同时,坚持宣传教育不松懈,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向驾驶员和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交通整治活动共出动20余人次,查扣车辆4辆,其中2辆现场报废,宣传教育群众200余人。之后,该镇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