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兴隆学校:桂馨“悦”读书 快乐一“夏”

兴隆学校:桂馨“悦”读书 快乐一“夏”

来源:兴隆学校 作者:李勇祥 发布时间:2021-07-22 16:35:45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同学们,在这炎炎夏日里,让我们静下心来开展快乐的阅读,让我们的暑假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7月21日,兴隆学校2021年桂馨书屋悦读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该校孩子真正进入“悦”读模式,尽情享受快乐一“夏”。 

    “咱们的学校环境优美,非常适合大家快乐学习,我看每一位小朋友都有规有矩,相信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就让我们在今后的两周里度过一段愉快而有意义的美好时光,,让阅读成为我们的最爱,让我们爱上阅读,让我们在阅读中尽情地享受吧”成都西华大学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希望参加“兴隆学校2021年桂馨书屋悦读夏令营活动”的孩子们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据了解,兴隆学校是桂馨慈善基金会桂馨书屋项目学校,该项目组曾为兴隆学校捐赠2000多册图书,极大改善学校信息闭塞、缺乏优秀图书、阅读困难的现。此次夏令营活动基金会将派出成都西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到校开展“悦读周夏令营”,促进学校对图书的有效利用,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和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拓展学生的知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