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抗疫路上的“城管蓝” 守护城市守护你

抗疫路上的“城管蓝” 守护城市守护你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智姗 发布时间:2021-08-09 16:52:50 字体大小:

行走的“小喇叭” 流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执法人员小区排查筑防线

    龙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局上下迅速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

    我们是城市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疫情再次来袭,他们再次冲在“疫”线。

    连日来,龙山城管人以“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担当和作为,积极行动,全力投入,力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两不误”。

    自本轮疫情出现开始,执法队员放弃节假日,全员上岗,手持“小喇叭”穿梭各处,只为更快速更广泛的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龙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敲门行动”。执法人员对龙凤商贸城小区进行上门排查登记,逐户监测体温情况,摸排住户近期旅居情况,查验“双码”并登记疫苗接种情况。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采用“白+黑”模式,严格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为保障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龙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属四个综合执法大队在不影响日常工作开展的情况下,抽调辖区部分执法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多个疫苗接种点和核酸检测点开展执勤引导工作,确保现场秩序井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