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石牌镇:助力摩托车送考下乡 服务群众零距离

石牌镇:助力摩托车送考下乡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艳丽 彭楷翔 发布时间:2021-10-26 11:37:53 字体大小:

送考下乡现场

送考下乡现场

“在家门口就能考试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很多方便。”在石牌洞社区考摩托车驾驶证的一位村民说道。10月25日,石牌镇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管所在该镇石牌洞社区举办了“为民办实事”摩托车送考下乡活动。

此次送考活动,简化了审批程序,缩短了办理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对考生还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行车常识,倡导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循考试程序,严格落实考试工作纪律,对参加考试人员的身份进行认真核对,严禁各种代考、弄虚作假、作弊等不良行为,保证了考试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现场共100余人参加送考活动。送考下乡活动提高了该镇摩托车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持证率,从而进一步减少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了道路交通隐患源头管理,切实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