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县发改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向迪 严景林 常清清 发布时间:2022-05-20 13:00:35 字体大小:

5月20日,县发改局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到市民之家发改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当天,县发改局负责人分别以办事群众身份模拟走流程和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坐窗走流程的方式,对权限内政府投资项目审批、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事项,以办事人身份进行体验,“零距离”感受办理过程。同时,县发改局负责人还与工作人员就项目审批和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龙山县伏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办完了所有审批流程,现在国家和政府越来越重视营商环境,我们企业的存在感越来越强,大大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