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喜迎二十大·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县公安局开展端午节交通安保集中行动

【喜迎二十大·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县公安局开展端午节交通安保集中行动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代银 符瑞兰 发布时间:2022-06-06 15:57:42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严格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努力为全县市民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3日,县公安局开展端午节交通安保集中行动。

19点50分,在公安局前坪举行了端午节交通安保集中行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主持,交警大队大队长宣读了《龙山县公安局酒醉驾统一行动工作方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昱杰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宣布此次行动开始。

20点起,在城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各乡镇街道、交警中队及派出所在本辖区开展整治行动。行动中,公安局民辅警在县城岳麓大道、长沙路、民族路等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摩托车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工程运输车违法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此次行动全县联动,不留死角,共出动乡镇、派出所、交警、特巡警、业务大队600余人,警车45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2起,其中涉嫌醉驾6起,酒驾34起,无证驾驶5起,超员2起,超载3起,违规载人1起,教育劝导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头盔2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1起,查扣违法车辆62辆,极大地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端午假期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