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农车派出所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县公安局农车派出所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来源:龙山县公安局农车派出所 作者:彭高 发布时间:2022-06-14 16:09:26 字体大小:

恰逢高考收官、学考在即,为了进一步畅通乡村交通道路,整治乡村交通顽瘴痼疾,确保乡村交通安全,为考生返乡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县公安局农车派出所联合交警中队及政府部门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当天,县公安局农车派出所所长带领民辅警及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交通整治工作。此次交通整治以农车镇主要街道及G209国道主要交通干道为整治区域,以“严标准、严处罚”的态度及“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对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严处,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人次,其他部分工作人员3人,共查扣三无摩托车1辆,批评教育未戴安全头盔3起,未按规定系安全带1起,有效净化了乡村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