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县民政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股室、模范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县民政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股室、模范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于亮 发布时间:2022-07-15 15:44:28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上午,县民政局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股室、模范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总结会议。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三个离不开”和“五个高度认同”的思想观念;要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大局,广泛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要贴近群众,切实增强民族团结工作实效。

此次“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股室、模范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自荐与各股室推荐、局民创领导小组综合考察等环节,对全局所有股室、职工综合测评,局民创领导小组考核组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2022年度模范股室4个、模范个人6人,待公示后给予发牌及奖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