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州交通整治办督导小分队来县督导工作

州交通整治办督导小分队来县督导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宇 发布时间:2022-09-16 17:50:04 字体大小:

近日以来,湘西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二十大安保督查小分队,来县就争创“州级交通安全示范乡镇”及交通整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9月16日,督查小分队来到洛塔乡,在交通主干道、集市、砂桥村、洛塔村等地,通过现场执法、查阅资料台账、提问等方式,就整治工作调度安排、隐患整改、宣传教育、联合执法和争创州级“交通安全示范乡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查小分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开展安全隐患摸排整改、整治相关工作。紧紧围绕“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总目标,调动各方力量,全面持续开展“七进”“两站两员”“七必上”等宣传劝导和联合执法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