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龙山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龙山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张宏祥 发布时间:2022-09-27 18:31:28 字体大小:

影院检查

校园周边出版物企业检查

打印店检查

9月16日至26日,龙山县“扫黄打非”办组织县文化执法大队和县电影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开展了为期10天的“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0多人次,对全县出版物零售企业 、印刷企业、打字复印店、电影院、网吧、KTV、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文化、娱乐所进行了执法检查,共检查场所约150家。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和非法印制传播、侵权盗版等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排查。同时,检查组还向各经营者积极宣传了“扫黄打非”法律法规及工作内容,要求经营者提高守法意识,增强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信息的能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