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代银 发布时间:2022-11-23 12:13:04 字体大小:

“作为龙山人,为这个疫情尽点绵薄之力,希望疫情早点过去,早点结束,还大家一个平安安宁的生活环境。”湖南龙山晨兴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友社说道。 11月22号,爱心企业湖南龙山晨兴矿业有限公司向县融媒体中心、县人社局捐赠饮用瓶装水120件、方便面120件爱心物资,助力龙山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山县疫情的第一天,湖南龙山晨兴矿业有限公司曾为抗疫捐赠过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当了解到疫情严重,再次伸出援助之手。 在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有序上下车,形成一道“流水线”,将物资一件一件搬至单位门口。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龙山县战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注入了强大力量,既是爱心也是激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职责、共渡难关的信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