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人民政府-农车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农车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农车镇 作者:刘艳青 发布时间:2022-11-30 13:00:24 字体大小:

11月29日,农车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镇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块工作专抓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乡村振兴工作考核要点及落实办法》,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专抓业务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及2022年省检问题清单”,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针对问题,深入剖析,相互建议、共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和专抓业务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落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聚焦短板弱项,加快问题整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以问题的有效整改促推整体工作提档升级;镇相关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能,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抢抓有效时间,全力推动“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